城子。

手痒写的题放置处,偶尔也会写些别的东西,兴许是零散的生活琐事,兴许是心血来潮的小故事。

懒癌末期患者,总信誓旦旦的说着要常更新,但是过几天这些话就会被遗忘的干干净净,跟没说过似的。
家里有只对象,很傻很萌很黏人。

至于手癌末期的问题,就麻烦各位帮忙抓错字了。

若有喜欢的题欢迎标上作者后取用/转发,十分感谢。

#故作坚强十题#


1.一开始只是纯粹看不得自己的人受一点委屈。

2.你累了,换我护你。

3.挺起胸膛,其实握在身侧的拳头微微发颤。

4.被辱骂的痛苦,心里嘶吼着我不是这样的人,脸上带着冷笑用更恶毒的话回击。

5.改了圈名让自己更加男气,其实只是想为自己壮胆。

6.被骂的多了,骂人的话越来越信口拈来。

7.看到诽谤,哭着跟共存说我不是这种人,我不是,回过神冷静下来,对那些诽谤出口又是伪装起来的冷嘲热讽。

8.再难受都不在外人面前示弱。

9.又是一场撕逼,私敲人小窗撒了个娇,久久不见回应才想起人明天考试不在线,孤身一人面对风雨的孤寂,你回来问了句怎么了,却只是淡淡笑着说我只是想你了,对于事情绝口不提。

10.我可以为你挡去一切风雨,我只想当我回过头能看到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解决了一件事,却只是,有点累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